是小狼鸭

把一个故事,重复365遍

【枭羽】字迹华丽的信(刀)

 亲爱的D:


“你看,小时候我们赛跑,总是你跑在我前面。”


“我太不甘心了,我想着,为什么总是你跑在我前面呢?你比我先长大,比我先看到神之眼,比我先成为骑兵队长。”


“我好像只能是你弟弟,跟在你的屁股后面,最后连我都习惯了。”


“现在好了,我终于能在一件事上领先了。”


“我能死在你前面,你瞧,多好啊。”


真挚的

K



在文末写一点我个人的观点吧


凯亚的过去不只是他的枷锁,也是他的盾和生命力的根源所在。他可以因为过去而灌自己好多酒,醉倒在吧台上流眼泪,也可以因为过去变得一往无前。


明明看起来很脆弱一男的,骨子里却更像是个绝不会轻易倒下的战士。


尽管凯亚本人并不会承认,他真的很值得被蒙德城的大家尊重和喜爱,他不是迪卢克那样的小太阳,但也的的确确是独一无二的闪耀星辰。


希望他可以在许许多多陪伴下,度过幸福和圆满的一天。

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